MY Journey~

MY Journey~
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我的故事: “慈悲的师父”

加入我们的爱心:)

当时,我还在台湾佛光山,当要吃早餐时,每个人都要排队,后来每个人都坐下,还没吃饭之间我们都要念经,在念经的时候,有那么多的苍蝇在我们的食物,我左边有我的好朋友(李国荣),我右边有佛光山师父,我朋友呢,应该他也不喜欢苍蝇,我就注意他,他假装拿一些碗的菜,做了那么多次同样的行动,所以苍蝇也怕靠近他了,哈哈哈,也算聪明吧,如果我,我就马上赶走苍蝇,也慢慢地说“Hush....”,嘴巴也吹了一点风,所以苍蝇也不敢靠近,其实在念经时,不可以东灿西往 (看来看去)也不可以随便动,以为我们都不习惯有那么多的苍蝇,没办法啊。。后来我们的食物都没有苍蝇了,这时我就慢慢的注意我的右边的师父,我惊讶,也感到很感动,你们知道吗?为是么?,师父非常专注念经,而且也不管他的食物有没有苍蝇,他不断的念,其实那时候,他的食物都总满了苍蝇,也那么多的苍蝇站在他的头上,但师父一点都不在乎,太慈悲了。
后来我们都念完了,都可以开始吃烦了,但我继续关注师父,师父知道我一直在看他,所以他就看我了一眼,微笑的看着我:),那时我很害羞,就把我的饭赶快吃,不敢关注师父了。哈哈哈。。
从那时起,我想我们应该要跟多添加我们的慈悲和爱心,如果是你们看到这种情况,你们会感到怎么样的心情呢?

阿弥陀佛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