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Journey~

MY Journey~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我的故事 :“一位老奶奶” ~My Story

在马塔山,香山寺,那时候我做了吉祥物娃娃,我见到了一位老奶奶和他的丈夫,在门外,她坐着轮椅挥挥手(她的意思是叫我来),我就马上接近她,我也不能说话,穿着吉祥物娃娃,怎能牵着她的手,紧紧得握住我的手,跟我说了几次话,说完了,他们俩夫妻都要回家了,这等他们孩子和孙子。
Harmonious:)
老奶奶太然我感动了,她的脚都不能走了,而且她没上去大雄宝殿,应为怕他的孩子麻烦抬她上去, 所以她一直在外门等着他们,她还对我笑着说了几次话,“小师父!(她叫我小师父)阿弥陀佛。。。。。虽然我不能见到佛陀啊。。也没那么多力气了。。但我希望噢小师父和每个人都会平平安安,快乐,幸福过日子,您们会有福报的。我那时,在背后娃娃,大哭了起来,我想,老奶奶的身体也没那么健康,脚也没有力气了,但他还有那么伟大的心愿,这然我想起星云大师写的一本书,有一个故事是说,有位师父跟他的外甥说 “当我老了,当我没力气绑鞋带时,你。。会帮我绑鞋带,但是呢。。你要记得,当你还有力气,当你还身体健康,当你还年轻,你要好好的欣赏时间,把你的年轻时间好好得去用,多做好事,多说好话,多存好心,给你的未来会跟好。从那时起,他的外甥的性质很像那位师父,很慈悲,很善良。
所以说呢,我们现在要好好得欣赏时间,当你还会走,还会看,还会听,还会说,就要多做好事,当你老了,你也会开开心心得过日子,你也会很满意走在这人生的路。
早上做早课时,我求佛陀,那位老奶奶能好好得用,好好得走她剩下的时间,希望她快快乐乐,平平安安过日子。

有您真好:)
阿弥陀佛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