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Journey~

MY Journey~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~第一次送爸爸一句好话~

爸爸生日快乐!
今天是星期天,也没想到是我爸生日,哈哈,只知道每日星期天早上就去参加青年活动也就叫青年班把,这活动会然我们感到好自由,好快乐,还会学习许多佛法和教训,如果没去,会然我觉得很不习惯,参加这青年活动也已经七年多了:)

中午时,我们一起Cemara 吃小吃,唱歌,开玩笑,好开心噢。。
晚上我们打算要去玩足球跟他们一起,当要去的时候,不久我手提电话响了,原来是我妈妈,她告诉我,“你们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家,我们大家要一起去吃饭”,我只能说“好”一声就断电话了,那时我还不记得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,我还想告诉我妈妈今天晚上我一定要跟朋友们在一起去完足球,才要打电话去,不久,我妈妈就传短信给我了写“不要说你们没回家去吃,不要那么多理由,我知道你们是没打算想回家一起去吃”哈哈,我妈那么明白我呀,怎很此怪,后来我看了我妹妹的手机更新状态,写了“生日快乐爸爸”我才明白。其实我那时候要跟我妹妹说,我真得很想去玩足球,可是看了手机更新状态之后,我就想要回家了:D
没多久到了家,大家都已经在等我们两个,哈哈。。哎哟,对不起哦 :’)

到了餐厅,我爸叫我唱歌在台上,我想唱歌但是呢,在这里唱歌我会很害羞把,应为唱歌在台上都是老人家都没青年唱过,很害羞啊。。。:'(  呼气时用大呼吸,想一想要该怎么办才好呢?我爸生日,我从小都没跟他说过好话,应为我爸,他的性质很凶,个个孩子都很怕他,怕说话跟他,但是我们也很爱。
我勇敢的上台唱歌,唱一首歌 “爱您不是两三天” ,我还没唱的时候,我说了几句话 “爸爸祝您生日快乐,这首歌是送给您的,希望您会喜欢”。。。。。
没想到,他笑了!哈哈哈,好高兴噢,第一次我送他一句好话, 他居然会笑,真没想到,我好感动,真的真的好感动!我觉得我成功了!我总于会给我爸爸一个开心微笑。
你们知道吗?每个父母都疼爱孩子,我相信我爸一定很爱我们,可他不会表现出来,不要应为他凶,他不关心你们,就不爱了。。在他心里,我们是他的宝贝,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永远永远的。

后来我唱完了,我爸都没说什么,这说他也忘记他今天是生日,怎么你们会记得呢?
回家时,他一直微微笑,大家都很开心:D
算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,你们呢?一天一定要做一件好事噢,你们会给人信息,欢喜,希望,方便,你们一定会感到很开心,幸福,平安,相信我把:)


一家人

阿弥陀佛

No comments: